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2011年11月5日

一整天。

早上9点至晚上11点。

超级充实的一天=D

有时候,看着大家一整帮,大大小小,

一起玩,一起努力,一起颠,一起讨论,

其实感觉很不错。=)

今天看到照片,

回想起昨天,突然觉得很怀念。

跟aunty们洗洗碗,聊聊天,讲社会问题,

顾小孩(顺便跟他们颠)哈哈哈。

想到就好笑,我去跟幼儿园的小朋友唱K,玩one two just, 玩玩具枪,

连有些朋友都被我炸到够够力,你顾小孩的方法还真特别哈哈哈哈哈。


有些东西,有些事情,有些情绪,该做了,该处理了,该面对了。


加油加油=D


哇哈哈哈哈!


最近我又发现我又把“形象“丢到远远了。XP


算了,我也不介意~


最近越来越喜欢思考了、


没有为了什么,


只因为喜欢。


至于思考的范围,


哇,天马行空,


mat都有。


由于是天马行空,所以mat都是秘密=P


今天要写3个blog,


哇哈哈哈=DDD


--淇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