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

迎春晚会

迎春晚会,

取消了咯。

又是一个信息,然后什么都没了。

或许是好事,或许是坏事。

现在对我来说?

算了啦,要争你们争。我退出。

你们已经表明了你们的立场,不要办。

那争来何用?浪费力气。你不爽我不爽,争得来又何用?

我承认我比较悲观哈哈。

其实要不办的话应该早早声明吧。现在什么都开始了才说,有没有迟了一点。

人数不够?这个一开始就预料了的吧

肯定办不成?你又懂

嘉年华?这个你就确定够人手?现在你不爽我不爽,一人一派,到时的工作人员你哪里找?

我不玩了,谢谢。



这篇纯粹发泄,相关的人事物请当成看不到。

生病的人心情不好,

现在我需要的是关电脑,吃药,睡觉。

懒得理你。

不办了,反而乐得轻松。

还有很多事要忙呢。

想到我一大堆的计划我就觉得很刺激!XP


--淇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