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

ujian alam sekitar!XD

我很荣幸,

我愿意尝试!=D

超级爽的经验!

那天老师突然问起,谁要参加。

一个种族只能有一个人

一开始想到,一个人很闷哦

就不要了。

后来想到,去一下也不错!(顺便ponteng)

结果就在出发前的半小时决定去了~

去到那里,

整个考场暗暗的= =

我们还以为来错时间了,

原来是我们最准时!XD

过后就现开始了。

1个小时半,我半小时多就搞掂了。

哇哈哈!

过后才发现,整个比赛,只有9个人参加~

每个学校才3个人罢了。

做完后,那个负责人就进来,

然后很好笑的东西发生了。

他说:‘sorry啊,我这里没有什么东西给你们,只有一件衣服跟一本buku nota罢了,你们不要

介意啦。好不好?来来来,拿啦拿啦。只是buku nota,你们不要嫌弃啊’

我们的反应: = = 酱多免费东东,开心都来不及了,做么介意喔~傻傻の!哇哈哈!

过后更加惊喜的是,

他还准备了一餐自助餐给我们!

还有茶喝tiam!!

哇·~~~

结果回到学校我还很乖的ponteng到最后一节才舍得回班=P

真的是,

越来越了~

=DDD




--淇^^--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