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

坚强?

好啦,我承认我在想,但绝对不是想太多。

威一点来说,我是在思考。

字典上说:坚强---意志坚强的人

我很好意思自己加下去:

坚强---意志坚强的人,就算跌倒也会站起来,然后继续面对。


停停停,如果是这样的话,每一个受伤后没有自杀的都算是坚强了呗= =

我很无聊地再FB上问了个问题,

【我是坚强,还是脆弱?】


后来我很天才地自己得到答案。

其实每个人对坚强这个词有着不同的意义。

有些人认为,不哭=坚强。有些人认为,你站得起来=坚强。

所以,其实没有答案。

我对我自己的看法是:我很坚强,但在坚强的同时,也反映出坚强前得脆弱。

所以结论是:普通人都是脆弱和坚强的。XP

脆弱的时候勇于面对它,结果就变坚强了~



感觉上我这篇在讲废话。=P


--淇❤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