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6日星期二

假期后的生活~

嘿嘿!

不错下的=P

【虽然很忙@@】

怎样忙都好,

我很荣幸当时我没有放弃^^

大家,加油!XD

昨天晚上很特别

难得家里两个臭男人不在,家里宁静得很

我,妈咪,啊弟就冲了宵夜,

大家坐在客厅,一边聊天,一边听收音机

好久好久,没有这样了。

聊完天,我帮妈咪把printer搬上楼上

一搬到楼上才发现........PRINTER漏墨0.0

整个手都是~

再看回我走过的地方

...............

全部都是墨!

够力咯~~

大家一整晚就拿着抹布,

一边抹,一边听歌~

哇哈哈!

更死的是,弄到手的墨都洗不脱,

整个黑黑,跟中毒差不多酱!XP

结果我一到学校就到处骗人,我的手中毒了啊啊啊

哇哈哈!想到都好笑=P


朋友们,其实我并没有EMO啦,只是变得比较安静,没有酱颠罢了~哈哈哈❤

不久就惯的啦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