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

12/9/11

我发现、

最近的我、

很不顾形象!!!XD

超级超级那个!

【你看我现在的表达方式大概大概就会了解了】

哇哈哈!

我之前都不会用‘哇哈哈’的~

因为感觉上很粗鲁、鲁莽、之类的啦

但是我却发现,

哇哈哈成了我每两三个句子就会出现的字= =

算啦!=P

怎样都好!XD

最近破了蛮多记录~

包括打算跳现代舞啦~(尽力而为/.\)

进篮球比赛啦~(从小学开始便对各种球类产生恐惧==)

所以黄队亲爱的球员们、身为候补,我想提醒你们、

记得记得........

不要跌到,不要肚子疼,不要生病,不要很累,

祝你们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事事顺利。XP



最近比较忙、

但是我还是很悠哉地过着我很写意的生活XD



--  淇=D  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