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啦啦啦=P

之前跟家人看了部戏,

有个婆婆说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:

【生意有时很忙,这里叫一声,那里叫一声,乱到要死,但是晚上坐下来数$$时,整个人,舒服SAI!】

今天算是体会到了^^

忙了那么多天,早上忙,下午吃饭后忙,今天晚上或许还要熬夜赶工,

但是当刚刚听到我们赚了不少钱时,那种感觉,哇哈哈哈哈!!!



我一直很兴奋要写BLOG,但是现在竟然想不起我到底要写什么了==

但是我知道我关电脑后就会立刻想起,每次都是酱==


终于考完试了!!感想:做么我每一科都dim,就是addmaths不要跟我自我介绍,害到我不认识它,真的是啦XDDD

今天我要update 很多blog!哇哈哈!X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