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那又怎样?[我知道我很串]

或许一直以来都是我在自作多情

或许一直以来都是我想太多

或许一直以来都是我在.......

那又怎样?

至少我知道我在信任着我想信任的人

那,就好了=)

对不起,

我不会骂人,我也不擅长安慰人

我不会吵闹,但我会安静得怕人

那又怎样?

至少,我知道,那是我。

朋友们,加油!

有困难,

那又怎样?

能改变就改变吧,

不能改变的,就接受吧

挺一挺,最多不是找我们喝杯茶,

记得,输了什么都可以,千万不要失去你自己=)

我在努力改着我的坏习惯,

就是不要那么38,

已经有进步了,有进步了

哈哈XDD


--无聊过头の淇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