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星期六

我相信我所选择

wee~❤

第二个BLOG

第一个就留给我自己得空回味吧=)

昨天哥哥从KL回来,我们难得吃了一顿团圆饭^^

很久很久没有这样了

虽然那两兄弟还是照样吵吵闹闹

但是或许

我们变得更珍惜对方了呢!




最近还蛮多东西烦的=P

一直在拖的问题,还是面对比较好!XD

我选择了做坏人...

或许就连我自己也想象不到,

不过,

我相信我所选择

谢谢朋友的包容+赞同!

谢谢=D

今天和朋友去吃早餐,

特地绕远远~~

还给我们看到这幅风景!不错XDD

 


烂臭blogger把我美美的照片变成酱=.=
吃完后在那里聊心事+戏

美好的一天^^

目标:我要多多拍照~多留些回忆给自己!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